在台日本旅游团不愿与大陆客同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34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大陆游客踩线团、首发团陆续赴台以来,岛内部分旅馆住房率开始上升。但有业者私下说,大陆游客爱抽烟,无视禁烟规定,在室内吞云吐雾,确实有点伤脑筋,甚至也有日本游客入住前先打电话来确定会不会有大陆游客团体。

  台湾《联合晚报》称,有业者决定在餐厅桌子上摆上烟灰缸、痰盂,后来觉得不妥,还是作罢,但还是会遇到不守规矩的陆客,只能出动员工好言相劝。

  对于有日本游客订房时直接询问,是否会有陆客团体入住,台北圆山饭店表示,不能刻意把大陆游客集中在特定楼层,“不然传出去也不好听”。不过会尽量将大陆游客、日本游客分别安排在不同楼层,彼此生活习惯接近,也不容易相互看不顺眼。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