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机场7月20日起实施二次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7月21日消息 (记者王权 实习记者李良邑)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民用航空运输安全,7月20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始实施特别安全检查即“二次安检”,在候机楼多加一道安检。不管是接人、送人还是出行,只要进入候机楼,都要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是爆炸物品和易燃易爆物品。

  据了解,20日当天,萧山机场共对进出的2万名左右的旅客和送及人员进行了爆炸物品和易燃易爆物品检查,没有发现携带违规物品的旅客。特别安检花费2到5分钟之间,对此,旅客们都很配合。但由于这段时间,萧山机场每天出港人数约为1.5-1.7万人次,相当于去年广交会出行高峰时的流量,机场方面希望大家提前两小时进入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