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机场安检查出携带子弹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1:05 新华网

  7月17日上午,新疆阿克苏机场安检对飞往乌鲁木齐的cz6862航班例行安全检查时,安检人员查获小口径子弹两发。安检在对旅客章某的手提行李检查时,发现行李图像异常,经过重复过包检查对图像中的小黑点仍然有疑问,于是,操机员对旅客的包裹开包进行检查,在行李的小包中查出小口径子弹2发。安检立即将嫌疑人和物品控制,并及时移交给了机场派出所进行处理。

  旅客携带子弹乘机,给安全检查工作再次敲响了警钟,要求安检人员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技能,时刻提高警惕,严格检查,消除麻痹思想,确保空防安全。目前,该男子被取消了乘机资格,等待机场派出所的调查处理。此时正值生产旺季,又是奥运会准备的关键时期,阿克苏机安检站依照生产旺季和奥运会安保要求,加大、加强安全检查力度,严格执行空防安全的各项安保措施,强化训练,从而增强安检员对工作的高度责任心和过硬的职业技能。民航总局即将在七月二十日统一实行奥运安保新措施,阿克苏机场已作好准备,严防死守全力保障奥运会的顺利召开。(供稿单位:新疆机场集团公司 通讯员:唐巨 作者:李忠民 冯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