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臀部挨踹被指系苦肉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06 人民网
陈水扁臀部挨踹被指系苦肉计
陈水扁下车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陈水扁臀部挨踹被指系苦肉计
陈水扁转身找踹他的人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陈水扁臀部挨踹被指系苦肉计
踹陈水扁的老伯被警察带走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人民网7月22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质疑陈水扁遭踹是其设计情节加工戏码,想利用苦肉计造成蓝绿对立。民进党“立委”林淑芬认为此说法不道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邱毅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是陈水扁的老戏码,从过去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国务机要费”出庭时昏倒,一连串事件都是陈水扁擅长的设计情节加工戏码。

  他说,陈水扁为何要改变“国安局”规划的出庭动线?难道不知道不依规划动线进入法院可能会发生乱子吗?陈水扁整个过程设计的痕迹太明显,想利用苦肉计造成蓝绿对立,为将来一连串要面对的弊案脱困。

  民进党“立委”林淑芬对此说法表示不赞同,认为该说法很不道德,此风不可长。民进党“立委”蔡煌琅指出,陈水扁被意识型态的民众伤害,是属于暴力行为,不是陈水扁故意制造加工,批评陈水扁加工的人,没有天良。

    踹陈水扁者称踹一脚关3天也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