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交车爆炸案死亡人数仍为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30 云南网

  本网讯 经本网记者多方求证,截至22日上午9:30,医院收治伤员中进入重症监护室治疗的一名重伤员仍在接受治疗,在昆明公交车爆炸案中的死亡人数仍为2人。

  本网前方记者在与云南省公安厅、云南省卫生厅和收治爆炸案伤员的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联系后再次确认了上述情况。

  云南省卫生厅医政处杨处长、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黄处长证实:一名重伤者仍在全力抢救中,该伤员现在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中接受治疗,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昆明连续发生公交爆炸

昆明公交车爆炸案死亡人数仍为2人

    导读:2008年7月21日上午7时05分和7时40分,云南昆明市潘家湾人民西路与西昌路交叉口和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叉口分别发生公共汽车爆炸案,造成2人死亡14人受伤。初步判断是人为破坏案件,由定时炸弹引起。[视频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