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价车位逼近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27 CCTV《第一时间》

  广州的房价最近在持续走低,不过小区的停车位却不断创出新高,前几天,广州一个临江楼盘开出75万元的一个天 价车位,不过据说这并不是最贵的。电话采访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负三层车位38到65万负二层车位50万到60万左 右子母车位开价就是180万销售得很快。

  最贵的子母车位卖到180万,平均一个车位都要90万。陈小姐和李小姐在几年前分别用40万和100万买了同 一地段的商品房,听到这个车位价都吓了一跳。广州市民陈小姐:很离谱啊比房子还贵现在都能买两套房了广州市民李小姐我 们这个地段车位可能就30-40万最多就50万以下讲实际我觉得真的不值这个价。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天价车位的出现,其实是一种营销手段。房地产专家韩世同:这显然是一个营销策略和手法那 么超高价位并不是在这一部分的产品销售而是希望通过这个产品把其它产品推出去造成别人觉得30多万60多万的车位已经 便宜得不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