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绍武:安保工作渗透到奥运场馆每一处角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孔宁)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对外表示,安保工作渗透到了场馆每一处角落。

  据介绍,目前已建立了国家、赛区、场馆三个层级的指挥机制,建立了高速网络,包括图像,国家安保系统可以随时抽调各个场馆的最新情况。此外,完成了奥运场馆治安、交通、消防管理、大型活动、反恐防暴、要人警卫等52项奥运安保总体工作计划以及900余项具体实施工作方案的编制工作。

  更重要的是,安保系统已经渗透到了场馆的每一处角落。安保人员参与了场馆每一个细节的建设。

  刘绍武介绍,北京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北京奥运会面临的安全形势总体是平稳的。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