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车系统已采取系列措施加强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高凯)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在今天的奥运安保情况发布会上表示,北京的公交车系统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安保措施加强安保。

  就媒体比较关心的“昆明汽车爆炸案”,刘绍武称:“昆明的这起案件,经过调查系一起刑事犯罪案件。在各国均有发生,而目前对于这起事件的性质和参与人,我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侦查。公安部也派出了刑侦专家组到昆明开展工作。进一步的信息,公安部会及时向大家通报。 ”

  刘绍武表示:“目前,北京的公交车系统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安保措施。确保在日常和紧急情况下迅速、有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而此前的一次北京奥运期间城市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曾就公交安保介绍说:“北京公交车站现在有地面监控的设施,在一些公交换乘枢纽,也加装了这方面的监控设施;同时也对乘务人员加强安全教育;还会增加一些人力的防范措施,加强巡视和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