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8人因暴雨灾害死亡 部分地区降雨仍在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9:4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3日电 (记者沈翀)20日以来湖北多个市县遭遇暴雨袭击,截至23日11时因暴雨灾害死亡的人数已达8人。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24日以后湖北的降雨过程将逐渐减弱。

  武汉中心气象台介绍,23日湖北省的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出现了降水天气,江汉平原的潜江、天门发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6小时降雨量超过50毫米。当日晚间除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外,湖北其他地区阴天仍有小到中阵雨,局部有大雨。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24日湖北省天气为多云转阵雨,局部中阵雨。25日鄂西北、鄂西南、江汉平原西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