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额保险“枯木”成另类“风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14   CCTV《第一时间》

 广州一个小区的两百多棵树木半年前就枯死了,但是物业却迟迟不将它们移走,到底是为什么呢?

  何先生楼下的这个小区花园,本来绿树成荫。但是将近一半的树木,如今处于枯死的状态。小去居民何先生:春节时 候,寒冷天气,看着它变的,春节后全部都不见叶,我在楼上住看到,我们要求管理公司监护一下。

  半年来,丽江花园已经有230多棵树枯死,其中大部分是海南椰树和油棕树。物业管理公司说,这些树木一直有专 人打理。而且,他们从2002年开始为园林绿化买保险,每年的保费高达15万。物业管理公司职员:这些树需要证据保存 ,他们还要做一个现场的鉴定,和定损的赔偿金额,保险公司不赔付的话,我们是没有办法处理这些冻死的树木的。

  而负责理赔的保险公司早前也曾经派人到小区勘察,但到现在,还未能完成定损。他们认为,树木是否因为年初的寒 冷天气冻死,他们还要进行专业鉴定。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