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艳照门案首次宣判 涉案人获刑2个月缓刑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24岁男子承认在网上发布艺人淫亵照片,在九龙城裁判法院被判入狱2个月,缓刑2年。

  案情指,被告郭镇玮今年1月至2月在网上发布约140张艺人不雅照片,其中84张被淫亵物品审裁处评为淫亵

  裁判官指,虽然涉及的照片不算多,被告亦不是为钱犯案,但由于案情严重,对相中人造成伤害,因此需要判监以收阻吓作用。

    香港演艺圈艳照门案全过程回放(图)

    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 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艳照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