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陕交界发生5.6级余震1人死亡10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七月二十四日电(曹惠君)记者今天从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获悉,地震重灾区四川广元市青川县今天凌晨三时五十四分发生五点六级余震,据初步统计,这次余震已造成一人死亡,十多人受伤,一百多间房屋倒塌,部分道路中断。

  据了解,此次震中位于青川县东北四十三公里天水南一百九十八公里,受影响地区包括震中五十公里范围内的县城和两百公里范围内的大中城市。此次地震仍属四川汶川地震的余震,成都等地有明显震感。

  目前,具体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之中。(完)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川 地震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