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3次余震是汶川强震的正常起伏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42   西部网

  今天(7月24日)我省(陕西)汉中市宁强县,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交界连续发生3次余震。对此,陕西省地震局专家表示,这3次余震是仍然是汶川8级地震余震的正常起伏活动。近期我省其它地区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2008年7月24日凌晨3时54分,我省汉中市宁强县,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交界发生了5.6余震。24日13时30分两县交界处发生4.9级余震。24日15时09分两县交界处再次发生6.0级余震,据我省各地反馈情况,汉中市区、宁强、略阳、勉县等地震感强烈,西安、宝鸡、渭南等地均有震感。

  西部网记者随即采访了陕西省地震局相关专家,据专家介绍,这三次余震是继5月27日我省宁强5.7级余震以来,在我省境内发生的较强余震。但仍然是汶川8级地震余震的正常起伏活动。

  据了解,陕西省地震局派出的地震现场工作队已经在震中地区对这两次地震的破坏情况进行现场调查。近期我省其它地区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请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