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女保镖进军奥运 曾参与赤壁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七月二十四日电 (魏姝 伊西科)穿西装、戴墨镜,外表文静,打斗起来却异常勇猛……记者今天在成都华阳某训练基地看到,四川唯一一支进军奥运的女子保镖队伍正在紧张训练。

  这支由八名女队员组成的奥运安保队,有着丰富的特卫经验,曾参与《赤壁》全球首映礼、南通珠宝展等特卫任务以及一些私人保镖护卫任务。原四川省柔道队队员吴冬梅是“美女保镖”之一,只有一点六米的她训练起来一点也不含糊。谈及此次奥运安保任务,吴冬梅微笑着说:“很期待,希望能够全力做好!”

  据负责培训的安蓉特卫公司总裁杨胜利介绍,为顺利完成奥运安保工作,公司专门为队员们开设了英语、急救、反恐、消防等近十门课程。经过三个多月的培训,现在她们已蓄势待发。

  据了解,这些“美女保镖”将在八月二日启程赴京,奥运期间每名队员将负责一个二十至三十人左右团队的一切安保工作。(完)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