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川政府紧急转移3000多人防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4日电(记者黄毅、余靖静)记者24日20时许从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汶川大地震重灾区青川县24日已发生四次余震。这四次余震造成轻伤2人,房屋(主要是汶川特大地震后形成的危房)倒塌14万间。当地政府紧急转移群众3000余人。

  据了解,2008年7月24日凌晨至记者发稿时,青川已发生余震4次。其分别为:凌晨1点30分乔庄发生3.8级余震,3点54分姚渡发生5.6级余震,13点30分姚渡发生4.9级余震,15点09分姚渡发生6.0级余震。这4次余震共造成轻伤2人,房屋倒塌14万间, 3处移动基站出现故障,塌方120余处。

  余震发生后,青川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30余个工作组,深入各乡镇、村社查灾救灾,紧急转移危险地带群众3000余人,并组织交通、移动等部门抢修基础设施。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青川已发生余震1.8万次,其中,4级以上42次,5级以上9次,6级以上3次。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