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在建清真寺垮塌已致30余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25日电 (记者 马勇) 记者从青海省有关部门获悉,24日17时40分许,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塔尔镇一在建清真寺发生垮塌事故,造成30余人伤亡。截至25日上午8时记者发稿时,有7人死亡,4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青海省应急救援总队和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有关部门已经连夜展开救治和善后工作。

  有关部门官员说,目前尚不能排除废墟下还有人员埋压的可能,具体伤亡人数仍在统计中。

   塔尔镇位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城以东约8公里,是个回族聚居区,约有回族群众1.8万多人。

   青海大通在建工地坍塌近千人紧急救援(组图)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垮塌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