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否认保安员酝酿集体辞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对于日前有数份香港报章报道,负责驻守沙田和上水双鱼河比赛场地的外判保安员,因工作条件苛刻正酝酿集体辞职。香港奥运马术公司24日表示,没有出现保安员集体辞职的情况,目前流失的保安员人数仍在可接受范围。为确保保安工作万无一失,奥马公司已同时聘用多达三间保安公司,若其中一间的员工大量流失,其余两间公司将作出支持。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北京奥运尚有两周揭幕,承办马术赛的香港在准备就绪之际,突然有消息称场地保安员正酝酿辞职潮。据有关消息称,部分外判保安员不满场地工作条件恶劣,如上下班安检时间太长、洗手间太远、薪酬低、经常超时工作等,正酝酿取得今个月工资后集体辞职。

  对于上述报道,奥马公司发表声明予以否认。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考虑到马术举行期间天气炎热及工作环境等因素影响,已经预期会出现保安员流失,但目前流失的人数并不算多,仍在可接受范围以内。他承认两个马术比赛场地保安工作较辛苦,但他说,有洗手间予保安员使用,又有帐篷给他们遮阴,有关保安员的时薪亦比市场为高。

  林焕光表示,马术公司每天都会跟保安公司检讨运作情况;为了确保保安工作万无一失,他们聘请的保安员人数较实际需要的为多,同时聘用了三间外判保安公司,若其中一间公司的员工大量流失,其余两间公司将作出有效支持。

  此外,奥马比赛期间,警方将派出二千至四千警力维持场地及非比赛场地的保安工作,警方形容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确保有足够的警力,警方于8月1日至24日期间,将限制员工休假,以及暂停与行动及奥运马术无关的训练活动。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