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日川陕交界处余震造成汉中1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汉中7月25日电 (记者毛海峰) 截至25日上午8时,陕西宁强与四川青川交界处24日发生的余震已造成汉中市19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据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人士介绍,24日的地震使宁强、略阳、勉县、汉台四个县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灾。截至25日8时,共有19人受伤。

  地震使汉中市的房屋造成了很大的破坏。目前全市已倒塌房屋277户673间,严重损坏房屋1830户5311间,一般损坏房屋3174户9135间。有3所卫生院、1个卫生所受损。

  地震还使汉中市新增地震灾害点3处,新增路面塌方4000多方,形成危桥一座。

  地震发生后,汉中市主要领导已奔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