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被取消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30   CCTV《第一时间》

  来看一条最新消息。国际奥委会24号致函伊拉克方面,正式通知取消伊拉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据了解,今年5月,伊拉克政府以人员长期不足法定人数等为由,宣布解散原伊拉克奥委会,并成立由体育与青年部长负责的临时委员会接管原奥委会的工作。6月4号,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宣布,由于伊拉克政府对本国的体育运动进行政治干预,决定对伊拉克奥委会实施临时禁赛。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