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日余震造成甘肃1人死亡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24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25日电(记者 王艳明)24日发生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与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交界处的较强余震,已造成甘肃陇南1人死亡、5人受伤。

  记者25日从陇南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25日9时,24日的余震已造成文县1人死亡,2人受伤,康县2人受伤,武都区1人受伤。

  余震还造成文县、武都区、康县700多间房屋倒塌,7条通乡公路,15条通村公路中断。目前详细灾情统计和公路抢修正在进行当中。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余震 甘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