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召开特别会议呼吁支持中国汶川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沈汀)联合国25日召开特别会议,向国际社会发起支持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早期恢复的呼吁。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对中国实施庞大的灾后重建计划的一种补充和支持,中方赞赏联合国就支持汶川地震的早期恢复向国际社会发出呼吁。中方将与联合国密切配合,使联合国的援助与中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最大的效益。

  联合国驻华系统于7月16日发布了总额为3350万美元的援助呼吁,用于协助汶川大地震的早期灾后重建工作。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汶川 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