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奥运公交要经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23  沈阳网-沈阳晚报

  

乘奥运公交要经安检

  本报讯(记者 吴妍焱)奥运会在即,乘坐奥运公交专线前往奥体中心看球的市民乘车时需要注意什么?7月25日,在浑南奥体中心的公交枢纽站,市交通局对此进行摹拟演练。

  “请接受检查,谢谢配合。”在公交专线的始发站,执法人员手持便携式安检仪,对手持球票即将乘车的市民逐一检查。当安检仪在一名乘客裤子附近划过时,突然发出“嘟——”的提示音。“您是否带有打火机或易燃易爆物品?”执法人员询问。经检查,该市民带有打火机,只有上交后才可上车。

  据介绍,奥运会期间,沈阳将开12条奥运公交专线,发车地点分别为塔湾街、长客西站、黎明文化宫、三台子、二十八中学、北陵公园、铁西广场、北站广场、市府广场、滑翔生日城、鹏利广场、马路湾等地,均采取直达运营方式,客满即发,返程回到始发站点,中途不设站位。12条奥运公交专线票价2元。乘坐奥运专线的乘客必须持球票,通过安检后乘车。 摄影 李双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