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紫云自治县遭暴雨袭击4000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紫云自治县获悉,7月24日凌晨至中午,紫云自治县水塘镇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造成686户4396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40余万元。

  据介绍,此次降雨量达到105毫米,暴雨造成紫云自治县全镇15个行政村不同程度受灾,由于防、抢、撤及时,全镇均无人员伤亡,但直接经济损失达40余万元以上。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