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踹陈水扁臀部者街头被打致颅内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0:25  四川在线
踹陈水扁臀部者街头被打致颅内出血
踹扁屁股的苏安生。

踹陈水扁臀部者街头被打致颅内出血
  爱打篮球、自称小时踢过足球的苏安生(左)拿台媒记者示范踢扁动作,架势十足。(资料图)

  7月27日讯 日前踹了陈水扁一脚的爱国同心会成员苏安生,25日才刚开记者会,要不满他的人下午二时到西门町辩论,话才说出口,昨天早上9时,苏安生在台北市仁爱林森路口打完篮球,马上就被两名男子尾随,用铁棍打到颅内出血,左手开放性骨折。

  今日新闻网报道,爱国同心会成员焦急的前往和平医院探视被打的苏安生。目击者萧先生表示,“两个人尾随拿铁棒、木棒。”而重回苏安生被打现场,留在大石头上的血迹,令人怵目惊心。他为什么会被揍?或许就是25日他说的这番话惹的祸,“踢这脚,若不平衡,你们来找我!”

  昨天早上,他打完篮球才刚离开,没想到就被两名男子持铁棍击打,爱国同心会执行长门剑秋在探视过后,讲述他的伤势时表示,“颅内出血、左手开放性骨折。”

  苏安生语带挑衅的话,才说出口没多久,就被揍成重伤,而且打人的两名男子还撂狠话说,“见一次,打一次!”,这让平时高调的苏安生,突然变得低调许多,北市和平医院护理长陈小姐表示,“他说不希望大家打扰,不愿受访。 (来源:台海网)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臀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