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加强为台风 将给浙江带来强风和强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3:11  今日早报

  □通讯员 沈琪信 本报记者 张文华

  早报讯 “不是说有台风吗,怎么还这么热?傍晚还飘了点雨呢。”昨天傍晚,在凤起路上班的许小姐,一走出公司大门就直嚷嚷,原本以为借着台风“凤凰”的翅膀,可以偷偷凉上几天,哪知道一切还是老样子。昨天杭州市区最高气温37.4℃,主要是感觉比较闷。

  据省气象台昨天下午4点发布的消息,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凤凰”昨天下午5点已加强为台风。目前风暴中心正以每小时15公里-2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省气象部门预计,“凤凰”将给我省带来强风和强降水。省气象台今天早上将发布台风警报。

  截至昨晚8点,“凤凰”的中心位置在距离温州东南方向约924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早上在台湾沿海登陆。穿过台湾后,可能会在闽浙沿海再次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浙江东南沿海地区将有6到8级大风,阵风9级,夜里起风力将加强到8到10级,阵风最大可达12级。“凤凰”还将给我省部分地区带来强降水,明天起,浙江东南沿海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台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