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今年首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七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周利朔) 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时,广西桂林市气象台今年首次正式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桂林市及大部分县今天下午最高气温将升至三十七摄氏度以上,这将是今年入夏以来桂林市天气的最高值。

  据了解,这次大范围高温天气的出现,主要由两个原因造成。降雨结束、天气形势好转促使天上云少、太阳照射时段增长,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大暑之后,每天的基础温度缓慢上升,则是促成高温天气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持续多天的高温天气没有对桂林旅游造成影响,此间水运调度中心负责人告诉中新社记者,今天游览漓江景区的中外游客高达九千二百余人,其中境外游人达到了一千一百四六人。桂林市区七星、芦笛、象山、南溪等公园也是游人如织,游客比往常有了明显增加。

  桂林市气象台有关专家预测,未来三天桂林市仍将是高温晴热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在艳阳的高照下紫外线照射强度强,广大民众和游客外出时不仅要注意遮阳防晒,还要注意降温。长时间在户外活动以及在室外施工作业的民众,更要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完)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