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可能在福建连江到厦门间沿海二次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27日电(记者涂洪长)福建省气象台27日17时27分再次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称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越经台湾后,可能在福建省连江到厦门之间沿海再次登陆。

  据监测,“凤凰”27日17时中心位于台湾台东县偏东方约27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风速40米/秒)。未来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28日早晨到上午在台湾花莲到台东之间沿海登陆,并可能于28日夜里到29日早晨在福建省连江到厦门之间沿海再次登陆。

  受“凤凰”影响,28日夜里到29日,福建沿海各市的部分县市风力可达7-9级。28日福建沿海各市有大雨,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的部分县市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县市或乡镇有特大暴雨。29日,全省有大雨到暴雨,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的部分县市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县市或乡镇有特大暴雨。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凤凰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