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将适时安排台籍船舶进入沿海锚地避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七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孙贤迅)福建海事部门正密切关注台风“凤凰”发展趋势,将适时停航两岸直航航船,安排台籍船舶进入沿海锚地避风,确保两岸直航船舶安全避开来势凶猛的“凤凰”台风。

  “凤凰”将是今年对福建影响最大的一个台风,具有强度大、范围广、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可能正面袭击福建等特点。

  至今日十八时,福建已有一千四百多艘种类运输船舶进入港区避风。福建沿海海事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凤凰”的发展趋势,加强对辖区渡口渡船的监督检查,对“凤凰”可能正面袭击的宁德、福州、莆田等重点地区严格控制大型船舶的进出港,加强与港口有关部门会商,组织在港的船舶疏散与撤离,并尽可能驶离台风重点影响的区域。

  目前,福建海事部门加强对港口施工作业船舶、无动力船舶和危险品船舶的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防台措施,按要求停止作业,系固或进入避风锚地以确保防台安全。加强可能受台风影响辖区的海上巡查,及时督促停止海上旅游活动,并密切关注两岸直航船舶,适时停航避台,妥善安排台籍船舶根据需要进入福建沿海锚地避风。完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