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台风凤凰影响台北股市汇市28日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凤凰”台风来袭,台北市政府宣布明(28)日停止上班上课,台北股市集中交易、期货交易及外汇交易市场循例休市一日。

  台湾“气象局”预报中心副主任林秀雯预估“凤凰”台风登陆时间是明天清晨到上午之间,台风中心将有极大瞬间的强风豪雨,通过陆地时间大约十到十二小时。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台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