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气象台连夜发布强台风紧急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3:54  中国新闻网
浙江气象台连夜发布强台风紧急警报
  7月27日,随着今年第八号台风“凤凰”的渐渐逼近,浙江玉环县在洋面上生产的渔民和在家伏休的渔船,在接到县海洋与渔业局和县“三防办”的短信息后,纷纷返航驶入安全地带进行防台避风。中新社发 吴达夫 摄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7月27日20时,浙江省气象台连夜发布强台风紧急警报,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将给浙江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提醒社会公众和有关部门注意做好出海船舶回港避风工作;海塘、堤坝、沿海水产养殖等做好防台准备;浙南和沿海地区的山区要特别注意加强强降水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崩塌、泥石流等次生气象灾害和地质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

  “凤凰”已经于27日20时加强为强台风,并正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凤凰”未来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靠近台湾东部沿海,并将于明天早晨到中午在台湾花莲附近沿海登陆。台风中心进入台湾海峡以后,将向闽浙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明天夜里到后天早晨在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再次登陆。(李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台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