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边检边防联手奥运安保 严防恐怖分子出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七日电 (唐贵江 郭广荣 邓书山)为力保北京奥运安全,广东三大边检总站和边防总队今天签订奥运安保协作协定,联手掐断恐怖分子南方的可能通道。

  作为中国南大门的广东,毗邻的香港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马术赛的分赛场地,奥运安保工作同样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今天广州、深圳、珠海三大边检总站与广东省边防总队签订的《珠江口对外开放水域奥运安保出入境管控工作协作机制》,就是奥运安保的具体落实措施之一。

  据广州边检工作人员介绍,针对珠江口对外开放水域存在水域线长、周边环境复杂、行政区划交叉、毗邻港澳、船舶往来频繁等情况,必须严防恐怖分子利用这一复杂环境出入。

  为确保北京奥运会的安全顺利举办,在中国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的指导下,四部门通过多次协商,初步形成了以通力合作、履行职责、快速反应、安全高效为工作原则的合作机制。完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