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奥运记者手机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这部手机对我太重要了,真不敢相信能失而复得。”昨天,来北京报道奥运会的一名爱尔兰记者,在乘出租车回住处途中,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车内。的哥发现后,拾金不昧,西城区展览路派出所民警与其取得联系后,迅速将手机取回并归还失主。

  昨天凌晨1点20分,奥组委驻新大都饭店安保组突然接到一名来自爱尔兰广播电视机构的记者求助,称其在外出时,对自己非常重要的手机丢失,可能不慎遗失在出租车上了。据一名饭店安保人员介绍,由于当时该宾客没有留意所乘出租车的车牌号及向司机索要发票,他们便迅速将情况向展览路派出所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查找工作。

  昨天上午8点多,奥运安保组接到了一名首汽怀柔分公司出租车司机的电话。民警说,该名叫常显良的司机表示他在拉载几位外国客人到新大都饭店后,收车时发现车座底下有一部手机,他猜测可能是外国客人丢失的,便打电话来询问。

  得知此情况后,为了尽量不影响该记者的正常工作,民警立即驱车来到该名司机所住的怀柔城区,在核实情况后将手机带回饭店。

  昨晚8点,在忙碌了一天后,完成采访任务的该爱尔兰记者回到饭店时,才得知几名民警正在大堂内焦急地等候。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该名境外记者当即激动地握住民警的双手表示感谢。

  事后,展览路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对于那名主动寻找手机失主的司机,他们将为其颁发拾金不昧荣誉证书。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