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考察人员大理遇车祸7死续:暂无法判断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7月26日,湖北宜都市国税局9名外出考察人员在云南大理遭遇重大车祸,致7人死亡,2人重伤。

  昨天上午,宜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正雄带领国税、公安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来到大理事故现场,勘察事故车辆留下的痕迹,询问现场人员,并有专门人员对信息进行文字和影像记录。1个小时后,工作组赶到鹤庆县人民医院,看望事故中的伤者。

  据了解,昨天晚上,事故中死者的家属也将从湖北赶到大理下关。

  大理州以及鹤庆县交警大队人员介绍,26日早上8时40分许,一辆中巴车在大理路西邑往下关10公里处时,左前部位和对面行驶火车的左后部位发生擦剐,中巴车失去控制,落下80米深的山崖。

  大理州交警大队宣传部工作人员说,双方司机证件没有问题,从事故后现场看,2车并没有撞击,只是擦剐。至于是否超速行驶,暂时无法判断。

  据了解,中巴车上除司机外,其余9人均来自湖北省宜都市国税局,是外出学习考察人员。

  在鹤庆人民医院,事故中受轻伤的吴芸告诉记者,他们曾在大理做停留,然后包下大理金舟旅游客运公司的一辆客车前往丽江。

  大理路是进入丽江的唯一道路,途中路窄、坡多、弯急,每年都会发生交通事故。一位在鹤庆开出租车的司机张先生说,几乎每一次到大理都会看到类似的情景。

  “7·26”事发路段恰是大理路上最险要的路段,此处几个90度急弯,并且连在一起。路边一老人说,每到七八月份旅游旺季,就会发生交通事故。老大爷回忆,出事早上下着小雨。

  事故当天,鹤庆县委、县政府召开会议,要求加强监督检查,落实防范措施。

  《云南信息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考察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