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凤凰今起影响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7月28日(记者焦健 曹美丽 焦平平)“凤凰”外围今起影响宁波市。根据宁波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台风消息,受其影响,宁波市北部海面风力将9~11级,南部海面风力将10~12级,沿海地区风力将8~10级。今天下午至明天,宁波市北部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中南部大到暴雨。

  气象资料显示,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凤凰”,25日下午2时于菲律宾东部洋面生成,随后在26日上午8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并于当天下午5时加强为台风。至昨天晚上8时,“凤凰”又进一步加强为超强台风,当时,其中心位置已经移到宁波市偏南方向大约81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22.7度,东经123.1度,中心气压95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并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沿海靠近。

  据宁波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柏梅介绍,预计今天该台风登陆台湾后,其中心将穿越台湾海峡向闽浙沿海方向移动,并可能于今天半夜至明天上午在福建中北部沿海再次登陆。

  目前,气象部门正密切监视着“凤凰”的动向。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