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将给广东局部地区带来强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陆志霖报道:今年第8号强台风“凤凰”今晨6时30分前后在台湾花莲县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气象台预计,“凤凰”将逐渐向福建沿海靠近,并可能于今晚到明晨在福建霞浦到厦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届时,火“凤凰”不再火,而会给广东带来降水,缓解多日来的高温。

  昨日,受副热带高压和“凤凰”外围下沉气流共同影响,广东已经持续5天出现了大范围高温酷热天气。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广东东部地区转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先后转雷阵雨,局部大雨。广州市将有阵雨或雷阵雨。各地高温天气逐日缓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