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加强奥运期间葛洲坝安保 将禁止休闲散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04  中国新闻网
湖北加强奥运期间葛洲坝安保将禁止休闲散步
  7月23日,游客在湖北宜昌葛洲坝船闸景区游览。据了解,从7月25日起,葛洲坝船闸景区将暂停对公众开放,预计9月1日恢复营业。中新社发 韩玉洪 摄

  昨日,宜昌市公安局葛洲坝分局发布消息,按照“谁发证谁负责、谁的车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的人谁负责”的原则,制定了奥运会期间葛洲坝枢纽严管保卫措施。

  具体内容有:为加强葛洲坝的安全管理,对进入坝面行人严格实行凭证通行,通行证上必须配有照片,并接受安全检查。经葛洲坝坝面通行的所有机动车辆过坝通行证需重新审核,自觉接受公安、武警、值勤人员检查,乘车人必须有合法证件。葛洲坝坝面20分钟通勤车,必须凭证上车,不准在坝面停靠。进入葛洲坝枢纽电力生产区域运输物资的车辆实行逐车检查,办理临时通行证后才能通行。

  从7月25日开始,葛洲坝枢纽2、3号船闸禁止摩托车、自行车通行,葛洲坝三江防淤堤实施封闭管理,禁止休闲散步。(通讯员王英、韩玉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