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度“北京最美的乡村”候选村-贾峪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21   北京市委农工委

  村庄资讯

  密云区 石城镇 贾峪村

  参观联系人 王仓 电话:69015028 手机:13716439381

  周边旅游景点 清凉谷,龙云山,天仙瀑,千尺珍珠瀑

  乘车及行车路线 密云至四合堂公交车

  最佳参观时间 5.1-10.1日

  基本概况

  位于密云西北部,有土地260亩,106户,245口人。劳动力139人,山场总面积1.6万亩。

  候选条件

  一经济实力 全村总收入1576万元,人均纯收入7502元。各种果树7.5万株,采摘园200亩,自然风景 区一处,民俗户40户,个体户10户。

  二农民生活 水电路畅通,有公园两处,夏季用太阳能,冬季有浴池。30%的家庭有电脑,90%的家庭有冰箱彩 电。30%的家庭有机动车,生活燃料有气、煤、柴。

  三村庄环境 住房青砖碳瓦,房屋整齐排列,街道硬化整洁,路边有花草,有停车场,公园,门前有200 迷的建筑独特的大桥。

  四自然条件 贾峪村,村后是梯田,群山翠柏环抱,门前有清澈透明的白河水,白河两岸,柳树绿荫成行,有奇石。 风景秀丽,可说是依山傍水,山清水秀。

  五资源开发 有可开发的旅游风景区,有发展果品的经济沟域,有建设高标准度假山庄的优美自然环境。

  六旅游产业 本村有清凉谷风景区一处,民俗户40户,果树承包大户10个,白河游览区一处。

  七人文特色 有古代留下的造纸加工石磨,明代留下的烽火台遗址,有创说的二郎神担山的足迹,有传说的刘伯温破 山水斩龙脉的山梁。

  八乡风文明 我村从没出现过违法乱纪的现场和犯罪事件,没有上访上诉的。民风淳朴,是和谐的新农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