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市动物园为本地打造生态和谐园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25   新华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动物园为本地打造生态和谐园林
梅花鹿“喜迁”象湖湿地公园。

  南昌象湖湿地公园又来新朋友了!自从上个月引进了20万株精品荷花,象湖湿地公园又入住了新朋友——30只梅花鹿。据象湖湿地公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梅花鹿全部从南昌本土引进,是土生土长的南昌鹿,引进后,这里将成为南昌市动物园梅花鹿繁育基地,鹿园近5亩,为本地打造生态和谐园林。(王欢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