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空港49个航班受台风影响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28日电(记者 沈汝发)记者从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获悉,受台风“凤凰”影响,福州国际航空港有49个航班取消,2个航班延误。

  据介绍,台风“凤凰”预计将正面登陆福建省,对福州国际航空港进出港航班造成较大影响,福州飞往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深圳、昆明、南京等多个方向的航班都相继取消,截至16时,共计有49个航班取消,2个航班延误。

  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福州空港已按照《航班不正常及大面积延误处置等相关保障预案》,采取相应措施,向旅客提供及时、准确的航班动态信息,并妥善安置好旅客饮食、住宿、地面交通等,目前没有出现旅客大面积滞留现象。

  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提醒旅客,由于“凤凰”台风很可能正面登陆福建省,对福州空港航班起降造成较严重影响,旅客要及时了解天气预报和各航空公司的航班动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安全出行,避免延误行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