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已转移人员23万余人 26242艘船回港避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28日电(记者 屈凌燕)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28日下午发布消息,为防御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截至28日15时,浙江全省已转移人员230764人,回港避风船只26242艘。

  随着“凤凰”临近,浙江省沿海各地也纷纷提高了防台应急响应级别,至28日15时,温州市已启动I级应急响应,宁波、丽水等市启动了Ⅱ级应急响应,台州、舟山、绍兴、嘉兴等市启动了Ⅲ级应急响应,湖州等市启动了Ⅳ级应急响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