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东部受台风影响将出现较强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9:2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8日电(记者 沈翀)随着台风“凤凰”登陆,近日持续晴热高温的湖北东部将在29日晚开始出现较强降雨,温度也会出现大幅下降。

  武汉中心气象台介绍,受副热带高压影响,28日湖北省东部地区继续维持35℃到37℃的晴热高温天气。武汉市天气仍炎热,最高气温在下午上升到了36.2℃。

  气象台称,随着台风“凤凰”在陆地登陆后向西北方向移动,受其外围云系的影响,29日晚到31日湖北省东部地区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雨天气,风力为4级到5级,阵风5级到6级。

  其中,武汉市在29日晚到31日由中雨转中到大雨,最高气温会下降到3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