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警方部署奥运会期间外国人管理及安保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2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七月二十八日电 (郑小红 曾湘琼 曾璟蕙)深圳警方今天下午部署奥运会期间外国人管理及安保工作。

  根据今天下午广东省公安厅有关加强外国人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要求各部门结合该市外国人管理情况,对外国人管理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要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梳理检查,堵塞漏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奥运安保外国人管理关键之战。

  施志刚表示,当前深圳外国人管理工作仍存在不足。他要求对任何不稳定、不确定、不安全的涉外因素不能麻痹大意,务必彻底清除隐患。

  据此,深圳出入境部门将加强外国人签证的审核把关,不间断地开展清查打击“三非”外国人专项行动;人口部门将加大对散居在出租屋的外国人检查督导力度,开展一次对租住在出租屋的外国人“走访、登记、倒查”大行动,纳入实有人口管理;治安部门将加强对旅业系统和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确保入住宾馆、酒店和招待所的外国人登记到位、管控到位。

  在此基础上,深圳市公安局外国人管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将发挥统筹、协调、督导的职能,实行严格责任倒查制度,对麻痹大意、疏于监管落实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有关官员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