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部分乡村受台风影响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28日电 (记者康淼 刘卓)第8号台风“凤凰”28日22时在福建沿海登陆,受狂风暴雨影响,福建省霞浦县部分乡镇出现停电现象,目前霞浦县电力部门正在全力抢修。

  “从目前情况来看,霞浦县遭受强降雨的威胁很大。霞浦县部分乡镇已出现100毫米以上降雨,柏洋乡洋里村等地方甚至出现20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成为福建省降雨量最大的地方之一。”霞浦县防汛办常务副主任陈明学说。

  强降雨给霞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当地的电力设施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柏洋乡驻洋里村的乡干部告诉记者,洋里村从下午开始出现跳闸断电,目前村里一片漆黑,电力职工正在抢修。一些村道也被暴雨冲毁,所幸村里的房屋没有出现任何损坏,50多名危房里的村民也早已被转移到当地水泥厂厂房里,没有出现任何人员伤亡。

  据霞浦县电力部门介绍,受强降雨影响,霞浦县10千伏电力线路停了15条,10千伏变压器停了498台,不过35千伏电力线路均正常运行。霞浦的崇儒、长春、北壁、溪南、柏洋、牙城等乡镇一些村庄都出现断电的现象。电力部门也紧急行动起来,每个供电所都有人员在一线抢修。截至目前,10千伏电力线路已恢复8条,10千伏变压器恢复205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台风 停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