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到拉萨火车票今起实名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1:3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詹遥)记者昨日从重庆火车站获悉,从即日起,进京火车票的预售期调整为3天,T222次列车(重庆—拉萨)的车票将从今天起,全面实行实名制销售,非本人购买的车票,将无法乘车。另外,重庆火车站也将从下月起停售站台票。

  到拉萨凭身份证买票

  据了解,乘客凭身份证购买了前往拉萨的火车票后,还需要将车票拿到大厅左侧的铁路民警值班室,由民警逐一进行身份证件的登记。在乘坐列车时,民警会对乘车人的身份证件进行审核,然后才能上车。铁路部门提醒需要购买多张车票的市民,购买时一定要将同行人员的身份证全部带齐。

  进京车票预售期3天

  目前,除拉萨方向5天之内的车票全部售完外,其他各个方向的车票都比较好买。而从昨日起,我市的进京列车T10次、1390次列车的火车票预售期,全部从以前的5天,调整为3天。

  警犬火车站巡逻

  重庆火车站的站台票,也将从8月1日起停售。此前,重庆火车站站台票销售,实行的是一人限售一张的制度。

  另外,两条训练有素的警犬昨日也正式上岗,在民警的带领下负责菜园坝火车站周边的巡逻工作,目的是要对不法分子起到震慑作用,确保火车站的安全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火车票 实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