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保安局:无情报显示香港会遭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3: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春柳)针对香港媒体关于香港奥运安保的质疑,香港保安局昨日对本报表示,香港风险评估仍为中度,没有情报显示香港会受到任何恐怖袭击。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媒体曾派人突破马术赛场的保安防线以证明当局的疏漏,媒体批评港府受恐怖袭击威胁却“懒懒闲”,有立法会议员在接受该报访问时批评政府低估形势。

  对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前天表示,目前已要求香港警队密切监察在世界各地所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或怀疑个案。警队会按现时威胁程度维持高度警觉,并做好应变准备。警队正与内地当局及海外执法机构紧密合作,以确保适时交换情报及进行保安评估。“视乎具体及最新的威胁评估而定,警队将视乎需要,对重要基建设施、受威胁的设施,以及易受袭击的处所加强保护。”

  “目前没有具体情报显示本港在马术比赛期间可能会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恐怖威胁程度仍是中级,但市民应保持警惕。”保安局局长新闻秘书冼锦甜对本报表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恐怖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