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凤凰造成全台3死2伤1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00  台海网

  台海网7月29日讯 “凤凰”台风虽未造成重大灾情,全台仍传出三人意外死亡、一人失踪,另有两人骑车受伤;家属痛心亲人受伤,扬言要请求“国赔”。

  据台媒报道,台东县卑南乡六十九岁老翁罗添贵因工寮屋顶被风吹毁,昨天清晨冒雨爬上屋顶修理,被强风吹倒,摔落约三十公分深的水田里;家属等不到他回家吃中饭,找到他时,已没有生命迹象,检警研判是溺毙。

  台南县下营乡五十五岁妇人朱秀英昨天下午骑机车外出购物,经产业道路时疑因风雨强劲,人车跌落侧沟,送医不治。

  高雄县旗山镇东新桥下河水暴涨,住桥边的八十岁老人刘金蝉担心淹水,昨天将家里瓦斯炉垫高时,不慎跌倒受伤,送医不治。检警相验后初步认为死者可能是心脏血管宿疾复发,过度操劳致死。家属则认为“政府治水无能,才会造成老爸死亡”,将要求“国赔”。

  另有两起骑车受伤意外,桃园县保全员唐春星昨天清晨骑机车返家时,途经中坜市福州一街,正巧路边鹰架倒下,他来不及躲避,被压倒地,送医后无生命危险。

  在高雄市服饰店上班的女子穆韵茹,昨天骑机车上班途中,被路树压倒,造成胰脏受伤,路人把她拖出送医。她的父母看着爱女受伤,心痛地说会请求“国赔”。

  台中县太平市笋农罗征进二十六日到山区采笋,昨晚仍未返回,消防单位出动四十多人进山搜救未获,今天还会再入山搜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凤凰

更多关于 台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