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强台风“凤凰” 泉金客运航线临时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30  台海网
避强台风“凤凰”泉金客运航线临时停航

  中新社南安七月二十八日电 (黄瑶瑛 邱全强)今年第八号强台风“凤凰”可能于二十八日上半夜在福建连江到厦门之间沿海再次登陆。为避免“凤凰”正面登陆袭击的威胁,泉州-金门航线客运航班自二十八日起临时停航。

  此间人士向记者表示,泉金客运航线临时停航是为了确保泉金客运航线的安全运营,待台风影响消除后再恢复航班。

  二十七日下午十六时三十分,泉金直航客轮“泉州”轮离开福建南安石井港区,前往金门水头港区避风。泉金客运航班从二十八日起临时停航。

  据了解,自强台风“凤凰”生成以来,南安海事处根据台风动向和现场情况,严格贯彻落实防抗台风预案的相关要求,将泉金客运航线作为防抗台风的重点和关键,全力指导直航客轮防抗台风;通过泉州海事局指挥中心与泉金航线协调工作小组办公室协调后,决定临时停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