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环保局否认90%车辆不许上路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北京90%的车不许上路”,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表示,刊登的这个数字有误,称不知道90%这个数字的依据是什么。

  杜少中是在今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赛时交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如上表述。

  有记者提问称,昨天中国日报报道,有90%的车不许上路,请给我们提供一些细节,如果这个数字再增加的话,公共运输系统是否能够应对?能否给我们解释一下,国际奥委会这四天做的事情,90%的车不许上路了,首先这是不是真实的情况?公共运输系统怎么处理这个问题?你们怎么向国际奥委会解释这个情况?

  杜少中回答说,刊登的这个数字有误。交通限行措施实行以后,高峰的停车数量是200万辆左右,机动车是330万辆,所以90%的数字明显有误。(据奥组委官方网站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