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局称难以保证无任何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王立今天表示,任何人都难以保证在北京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会堵车。造成交通拥堵还有其他的原因,很难预测。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举行“北京奥运会赛时交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新闻发布会。王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有记者提问称,因为堵车,今天早上我花了一个小时从建国门到这里,你能不能保证在赛时期间,在北京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会堵车呢?

  王立回答说,任何人都难以做这样的保证。造成交通拥堵还有其他的原因,很难预测。包括雨天突然的积水,也可能导致交通拥堵。

  王立称,保证哪里都不会拥堵是很难的,但是为了保障赛事的安全、准点地进行,我们对所有的场馆和驻地、流线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勘,制订了详细的交通疏导和奥运交通的保障方案,包括有一些突发的情况,都做了精心的安排,相信通过努力,能够保障赛时期间的安全、准点。

  王立表示,同时能够最大限度的兼顾社会交通,给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方便的交通服务。还会进一步的推出一些便民的措施,服务老百姓。(据奥组委官方网站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