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政部向台风灾区急调五千顶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张希敏)针对七月二十八日福建省遭受台风“凤凰”的影响,中国民政部于二十八日紧急调拨中央救灾帐篷五千顶,帮助遭受台风袭击地区的群众解决临时住所问题。

  七月二十八日二十二时,今年第八号台风“凤凰”在福建省福清市东瀚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十二级。为应对台风“凤凰”,福建省民政厅已启动省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截至七月二十八日十二时,该省提前避险转移海上渔排和船只人员二十七万多人。沿海渔排养殖人员和海上作业人员已全部紧急撤离,海上船只已全部进港避风工作,沿海低洼地带和防风堤内群众也做好撤离准备。

  据了解,为帮助福建省应对台风“凤凰”,民政部于七月二十七日启动灾情预警响应,发出紧急通知,并向浙江、福建两省派出工作组指导救灾工作。(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